- 身心靈整合‧行動取向心理治療 -

Taiwan Association of Psychodrama

DETAIL
- 身心靈整合‧行動取向心理治療 -

Taiwan Association of Psychodrama

DETAIL
- 身心靈整合‧行動取向心理治療 -

Taiwan Association of Psychodrama

DETAIL
【學會活動】在線上與你的神性相遇:如何運用網路(zoom)帶領心理劇
課程主題:
【學會活動】在線上與你的神性相遇:如何運用網路(zoom)帶領心理劇
課程時間:
時間:2020.12.13(日)09:00-12:00,13:00-16:00  共六小時。
課程簡介:
本次線上工作坊將帶領參與者體驗與學習如何帶領網路心理劇團體。
課程講師:
莫麗文 諮商心理師
課程地點:
網路上課會用zoom,參與請用平板或電腦
報名資訊:
LINK
2020年,許多事情改變了。許多過往想當然爾的事情,不再理所當然地運行。
世界往常運作的規則,開始慢慢地轉變,許多陌生、新奇的新體驗一一出現。
強調人與人真實互動的心理劇,也開始因應環境的限制,開始在網路上展演。
 
如何透過網路帶領心理劇?就成了當代心理劇社群必須面對的新情境。
 
本次線上工作坊將帶領參與者體驗與學習如何帶領網路心理劇團體。
Moreno說:「神代表祂和全體受造物分享的所有自發性—創造力,當然我們也包含其中。當我們和自己的自發性連結時,就和神連結。」
 
讓我們在線上,再次與自己的神性連結,並將這份連結,帶給心理劇社群的夥伴們,在線上找回再次作夢的勇氣。
 
 
一、主題:如何運用網路(zoom)帶領心理劇

二、時間
:2020.12.13(日)09:00-12:00,13:00-16:00  共六小時。

三、進行方式
:以網路線上視訊形式體驗心理劇,包括暖身、行動演出與分享。(網路上課會用zoom,參與請用平板或電腦)

四、帶領者

❄莫麗文 諮商心理師
美國心理劇、社會計量與團體心理治療考委會(ABE)認證心理劇導演CP/訓練師TEP
美國心理劇、社會計量與團體心理治療考委會(ABE)考試委員(2019-2021)
台灣心理劇學會認證訓練師TEP
台灣心理劇學會考核委員
福爾摩沙心理劇暨深層心理學訓練中心共同創辦人與訓練師
加拿大註冊臨床諮商師
加拿大希望心理劇暨社會計量學院創辦人
加拿大海文(Haven Institute)學院研習
加拿大太平洋薩提亞模式中心訓練研習
美國Nia Technique 身體律動白帶(White Belt)教練
曾任台灣心理劇學會理事/副秘書長/考核委員
曾任加拿大西三一(Trinity Western University)大學心理系課外心理劇體驗課

❄結合身體工作、完形治療、薩提爾家族治療、創傷工作訓練,
從系統觀覺察自我與他人、環境間動力模式,
發展身心靈性整體觀之心理劇訓練模式。


❄助教  黃國祥 輔導教師
臺北市吉林國小 專任輔導教師
曾任臺北市北投國小、民權國小 專任輔導教師
心理劇、社會計量暨團體心理治療 專業訓練時數達650小時
行動取向個別會談暨團體輔導,帶領場次達100場以上
福爾摩沙心理劇暨深度心理學訓練中心 受訓學員
台灣心理劇學會 秘書長(第四屆第二任)、副秘書長(第五屆)
台灣心理劇學會第十屆年會  90分鐘暨3小時平行工作坊帶領者
台灣心理劇學會第十一屆年會 90分鐘暨3小時平行工作坊帶領者
馨思身心精神科診所 原住民健康促進方案 心理劇成長暨訓練工作坊偕同帶領者與專業輔角
臺北市中山區樂齡中心 樂齡心理劇團體帶領者
婦女新知基金會 婦女心理劇團體帶領者
國立臺東高中 原住民學生心理劇團體帶領者
國立臺東高商 高職學生心理劇團體帶領者
中華知識生產力協會 知識青年幹部培訓 旅行心理劇帶領者
曾發表之著作:「搶救壞心情:社會劇在兒童班級情緒輔導的應用」(2018,心理健康促進聯合研討會)、「兒童心理劇:空椅與替身技術在小學班級輔導的運用」(2020,台灣心理劇學會臉書推廣專頁)

、參與對象:台灣心理劇學會認證之導演準訓練師訓練師

六、報名人數
:上限14人 (7人以上開課)。


七、費用

早鳥價2000元,109/11/20前報名繳費。
一般價2200元,109/11/20後報名繳費。
匯款帳戶:(700)0001006 3546334 戶名:台灣心理劇學會賴念華)


八、報名連結:

https://www.beclass.com/rid=2443e435f97c01fea1c2


九、注意事項

1.請於網路報名後三天內轉帳為完成報名。繳費後一律不退費,未繳費者列為候補不另行通知。無法參加者請自行尋找相同資格者遞補,並將替代人選之相關資料於活動三日前email至學會信箱,以利製作名單及證書。

2.候補不需付款,如成功遞補系統會寄出信件,請於收到信件3日內匯款完成報名,請留意信箱,未繳費者名額將自動向後遞補,不另行通知。
3.將於活動前寄發行前通知,內含視訊會議連結及ZOOM使用相關資訊。

4.欲詢問相關事項者請洽台灣心理劇學會吳哲宇先生。

電話:0965-323195(上班時間:禮拜一~禮拜五 13:00~17:00)
信箱:taptaiwan@gmail.com